王玨个汪汪汪

21对cp都写,慢慢搬文中

《Superhero》(95/ABO哨向)

田柾国这边还在等消息,他一边焦虑的敲着桌子,一边斜呢着摊在沙发的金泰亨。 双眼已经失神,手焦虑的在婚戒上的小钻摩挲,小糯米已经被另一名军人抱走。

  

 田柾国直起身子,拍拍一旁后辈的肩膀,往外走去。

  

  

 办公室附设的三合一咖啡在热水里被融化,搅成一杯浊浊的棕色甜和苦涩的味道交融,随着冒起的白雾混入鼻腔,田柾国端着它,走回刚刚的房间,小 糯米已经哭到累了,在那名军人肩头上睡着,长长的睫毛挂着泪珠。

  

 田柾国伸出食指接下了那颗剔透,又抬手顺了顺小孩柔软的头发。 那神似朴智旻的小脸扭动了一下,埋进那人的颈窝。 他侧头看了下那还在发呆的人,对着眼前的人点了点头。

  

  

 -再麻烦你了。

  

 那人回了个礼貌的笑,轻拍了几下小糯米的后背。

  

 还带着热气的咖啡递到了眼前,金泰亨抬头一看,对上田柾国纯真的眼睛。  “喝一点吧,还热的。”

  

 金泰亨接过,并没有喝,只是继续盯着田柾国。  “小国,你说他出意外的机率有多大。”

  

 田柾国摇摇头,没有回答。

 金泰亨讪笑了一下才啜了一口咖啡。

  

 “小国,你知道他那时候发给我什么简讯吗?”

 “他说他爱我们,很爱很爱,会永远的爱着,然后他说他是Superhero。”

  

 “你说永远会是多久,一年?一个月?还是在数个分钟前就结束了?”

  

 田柾国的瞳孔晃荡了一下,手指蜷曲的搅在一起。

 金泰亨的眼睛还在盯着他,却又不像,那里头没有聚焦,只是失神的对着后头那沾了油渍的混浊防水布喃喃自语。

 “英雄始终善始不善终,朴智旻是不是死了,所以小糯米才安静了呢。”

 ……

  

 帐篷内静默,连同操弄着对讲机的那双手也顿住了。

 空气凝结,大家都把视线转向,看着金泰亨,看着他带着钻戒的那双手抚上后颈,红着眼框继续开口。

 “我的后颈好滚烫,这是连接断开的前兆吗?我好像快要被窒息感绞死了。”

 “这是连接失衡之后的状况吗?那小糯米那么安静是不是已经窒息而死了呢?”

  

 其中一个站在桌子旁的小士兵被堵了一下,只见他立刻转头撒开腿跑,撞倒了一旁放着的文件夹,纸张飞散。

  

 锋利在寂静中破开了个可怖的伤口,金泰亨衔在眼框的泪也滚了下来。

  

 /

  

 ……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