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玨个汪汪汪

21对cp都写,慢慢搬文中

《Superhero》(95/ABO哨向)

小糯米此时红着小脸熟睡了过去,冲进来的士兵总算松了一口气,此时另一间房间传来了大喊,嘶吼的声音差点没把小糯米吵醒,小肉脸又开始 哼哼唧唧,抱着他的那名士兵赶紧又开始柔声轻哄。 刚刚跑进来的人气都还没顺好,又立刻拔腿去了方才的房间。

  

 金泰亨死死抓着对讲机,声音在颤抖间压抑的迸出。

 “朴智旻你没事吗?说说话……你还好吗?”对讲机那头兹拉兹拉的,朴智旻的声音如丝一般无力飘忽。 


 “泰泰……我没事,你小声点,我耳朵疼。”

 

金泰亨抹了下眼角,握紧了对讲机很轻的说“那我等你,快些回来。”

  

 /

  

 直升机上头,朴智旻带血的手被一旁下属捂在手心,递着温度,那双手却是越发的凉,精神壁被摧毁的残破不堪,朴智旻即便想修复,拼命冒血的腹部也让他 疼的无法集中精神。

 

一旁的医护兵拿着小镊子,仔细的挑出弹壳,那些金属深深搅入皮肉,和朴智旻体内的肌肉组织贴的密合,在不稳的飞行之中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,而且 子弹也不只一颗,它们各个依附在接近致命伤的地方。 冷汗涔涔,朴智旻抓着一旁下属的手,说道


“是不是要来拿走我当初许的愿了?”

  

 “我现在有些后悔了…你说他该怎么办?”

 “一辈子还有好长,他要怎么办?”

  

 没等到回答,朴智旻再次陷入了昏睡。 他被带到了以前的时候,那是他第一次遇见金泰亨的地方。

  

 在陵园里头,一个看起来有些瘦削的男人正在弯腰整理着花,挂在脖子上的军牌掉出了领口,在胸口前晃啊晃的。 那天是军人统一出营惦记故人的日子,在陵园打理的很干净,各个墓上头不一的放着花,身边来来去去一些不认识的军人。


 朴智旻就定格在那里,看着一阵凉风吹来,把那个人的眉目吹得更模糊--却也更加缥缈心动。


 第一次见他,便心动了,也很幸运的,他正是匹配给自己的向导。 那天塔的门被打开,他脚尖进来的瞬间,朴智旻便知道这人是他心动的那一个人。


 有特色的唇型,雕刻般的眉目,他礼貌的对着自己点点头,伸出了手。


 “你好,我是金泰亨。”


 而自己也伸出了手,握住了那双比自己大了很多的手,然后他们就这样牵了好多好多年。


 抬头看了那好看的人,四周的场景又换了。


 金泰亨躺在床上,背后抵着的墙是一片一片的石头堆砌成的,然后对着自己招了招手,朴智旻走了过去,坐在床沿。

 

“我们到现在的人生都是在军营里过的,从少年到现在要结婚了,也是在军营里办的……。”金泰亨的语气很遗憾,视线垂了下来,塔里的光很微弱 ,四周都是石墙,唯一的窗在他们摸不到的那,用钢筋插在石头里,将光划成井字。


 “我们退役之后,一定要买一栋大大的房子,采光好,有大落地窗,也要有个小庭院。”


 “好。”朴智旻听到自己说,声音全是笑。


 四周黑了下去,只剩下规律的机器杂音和杂乱成一团的人声。 朴智旻的心在这时候彻底抽动了一下,指尖开始透着麻,他这一生最惶恐的时刻,正以规律的步伐,朝他突进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