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玨个汪汪汪

21对cp都写,慢慢搬文中

《Superhero》(95/ABO哨向)

苳城军营内。

 小糯米不断的哭闹着,喊着全身都很热,他越是哭,金泰亨的心越是凉的透彻。 他脖子后头腺体已经因为那场意外,几乎没办法再感受到朴智旻的任何情绪或是状态,他现在只能靠着小糯米的反应来看。

  

 据田柾国说,那年小糯米也是这般的哭闹,涨红了小脸,咿咿呀呀的在他的怀里挣扎。

 那年,自己的状态近乎频死,朴智旻在医院里头附设的教堂,一整宿的祈求着,没人知道他那一宿究竟做出了多少的承诺,没人知道他究竟当时是揣着多大 的崩溃跪在神前理智的吐出愿望。

 而那会朴智旻收到他从手术里平安出来的消息时,几乎是摔进走廊的,踉踉跄跄,脚步虚浮的狂跑,一到推床边像是被抽了力气般的重重地跪地 ,发出很沉的闷响。 紧紧握着他的手,一滴眼泪也没流,只是眼眶通红的重复着一句话。  “神听见我的请求了......太好了。”

 在推床往前时,才在其他人搀扶下站起,轻哄了下逐渐静下来的小糯米就坚持的握住推床的一侧,将金泰亨送进ICU。

  

 金泰亨听完,彻底脱力的倒到座椅上,空白麻木的情绪掺杂着小糯米在一旁房间的哭声,像是白杂讯。 颤抖的嘴唇蹦不出任何只字片语,他现在只想听见一声他的声音,即便只是简单的应声,他也满足。

 脑袋越是麻木,繁复的预想就会越来越猛,占满脑袋,金泰亨仿佛看见了自己同朴智旻那般虔诚跪在神前。

 

眼泪积在眼角,一颗颗硬生生的被逼回去,交握的双手微微抖着,口中不断的喃喃,用着自己觉得最珍贵的器官、最期盼的未来、生命、健康、一切 的一切,不断不断的许诺着,都快要将自己掏空,都快要将自己献祭给神,而神在他面前始终保持着一个姿势,垂着头,以受难之姿倾听着。

 

金泰亨微微昂起头,看了眼神像,再次的重复他重复了不知几百遍的恳求。 只怕不够虔诚,只怕交换的条件太凉薄,只怕神没有听见。

  

 他仿佛又看见了一众医生垂着头,各个眼神凄清。 而自己紧紧揪着白布,试图吼出那哽着的哀鸣,一口闷无处发泄,只能用另一手拼命捶打着胸口,想把那股压抑的死紧的东西从体内呕出。

 医院冰冰冷冷,每一处都是白的。 就连给他的最后一床温暖也是白的,不留任何色彩,只是悲伤的洁白。

  

 //

  

 “智旻哥、智旻哥,你听得见吗?”

 “哥,听见的话动动手指好吗?”

 “哥......!”

  

 /

  

 神,祈求您听见我的恳求。

 

祈求您带走我最好的那只躯干,祈求您带走我的健康,祈求您带走我剩余的所有幸运,祈求您抽走我一半的寿命,甚至是您想取走我的其他,也 都可以,这些我都可以不要,祈求您让我的爱人能够平安的活着。

  

 我愿意为您奉献一切。

 请求您一定要听到我的祈求。

  

 他这人很善良,是人民的英雄,为了他们的安全不惜舍身救命,祈求您一定要让他平安,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还有很多没见到的风景,祈求您多让 他在人间多待一会。

  

 神啊,我祈求您,让我的爱人平安。

  

 …...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