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玨个汪汪汪

21对cp都写,慢慢搬文中

三十岁

闵玧其收到了信后,擦净了嘴边沾上的酒水,狼狈的从浴室走了出来,看了看放在一旁的合照,甩手就让相框砸到地上,上头的玻璃碎了一地。

 ⠀

 就好像,他那再也拼不完整的人生。

 ⠀

 “呀,你小子现在肯定抱着她睡得很香吧。”

 真他妈的该死。  ”

 ⠀

 “朴智旻。”

 ⠀

 屋子一片狼籍。 皱巴巴的衣裤被闵玧其踩在脚下,它们连了一地,落地的窗没关紧,白雪融了;成了一摊摊透明的水,悄悄的淹过窗框,一滴一点的染湿了屋子 ,凉意穿透脚底。 房子里的音响连接了手机,响了几声,放出了他最爱的那人最爱的歌—遇见。


 多甜的一首歌,可是他弄丢了号码牌。 不,是他亲自把号码牌拱手让人。 重物坠到床铺的声音,压抑的呜噎断断续续的,歌一遍一遍的单曲循环。


 /


 ⠀

 2029,许久没有动静的高中群组突地开始不断的响着,刚从工作室忙了一夜的闵玧其飙了句脏话,皱着眉头拿起手机。


 ⠀

 然后,他就彻底的愣在那里,群组里,朴智旻张贴了张超音波照,黑白照片上,有个小小的孩子的样子。

 ⠀

 ⠀

 朴智旻高兴地炫耀着当爸了。

 ⠀

 ⠀

 ⠀

 ⠀



 他们最终成了两条平行的线。 他有他的家庭,有他该肩负的责任,有他该扛的家计。 闵玧其所认识的朴智旻,他是个责任感极强的人,一旦有了孩子,一切都回不去了。

 ⠀

 闵玧其发出了句祝福,接着就关掉了手机萤幕顾自的洗漱去了。

 ⠀

 ⠀

 “我已经是个大人了,我知道我该做什么。”

 ⠀

 ⠀

 ⠀

 在刷牙的期间,闵玧其看着镜子中的自己。

 那上头映着的房间宽敞明亮,写满suga的专辑在书柜里并排的摆好,电脑是刚新上市的型号,纸盒还放置在一旁,里头的塑胶袋和泡绵塞的凌乱,从口子 膨出了个不规则的形状。 而他,满口的牙膏、一脸的胡渣。

 ⠀

 他想起了多年前的一个早晨。

 ⠀

 小小的浴室只有老旧抽风机的运转声,身后的凌乱是昨夜两人翻云覆雨留下的狼藉,他们贴着彼此,双脚的拖鞋穿的不对称,杯子把手的爱心依旧错位。


 ⠀

 “闵玧其,你觉得我们的恋情曝光了会怎样?”朴智旻满口牙膏泡沫,含糊不清的问道。

 ⠀

 “我们会死吧?我们都没法承受那些来自不赞成者的深深恶意。”

 “我不会浪漫的跟你说,我能为你挡下所有,我不能,你也不能。”

 ⠀

 最后,两人便没在言语,只剩下刷毛在牙齿上来来回回的刷刷声。

 ⠀

 在离开浴室前,朴智旻习惯的为闵玧其抹上刮胡泡,接着拿着剃刀小心的剃着,只见他很轻很轻的说了句。

 ⠀

 “你和我都没有能力挡下那些恶意,但是、我们可以。”

 ⠀

 但那声音太小,闵玧其那会没有听清。 直到他们分手之后的数月,他才彻底的将这句话拼凑完成。



 ⠀

 “你和我都没有能力挡下那些恶意,但是、我们可以。”

 ⠀

 但是,那时的他们,都挽回不了局面了。



 ⠀

 时间回到现在,闵玧其独自拿起了毛巾把自己脸上的水珠给擦个干净,在抹过眼睛的那会,似乎多用了几分的力气,就好似再把什么给深深的掩藏。

 ⠀

 放在浴室外头的手机,疯狂的震动着,那上头备注的联络人是 “江北高中 朴智旻”

 ⠀

 闵玧其带着滴水的发梢,拖着步伐从浴室出来,看着着那三通的未接来电,手在回拨和关闭通知间游移。

 ⠀

 突地,他的耳边又响起了那些尖锐刺耳的批判。

 ⠀⠀

 “你倒是告诉我,你这些垃圾音乐有谁要?”

 “**。”

 “没有人要听你的音乐!”

 “你是白日梦想家吧,闵制作人。”

 ⠀



 “闵玧其,没有人要你的音乐,没有人。”

 ⠀

 ......

 ⠀

 “玧其哥?你在听吗?”

 “喂?”



 电话那头朴智旻的声音打断了那些污言秽语,闵玧其回过神来,愣愣的应了一声。

 ⠀

 “你刚有在听吗?”

 ⠀

 “...…嗯。”


 “那时间就定下来了喔?”


 “啊?”


 “我刚说了啊,明天下午陪我去买个东西吧。”


 “知道了。”

 ⠀




 ⠀

 //

 ⠀

 隔日下午,闵玧其如往常的穿着一身的黑,倚在卖场外的墙,默默的滑着手机。



 ⠀

 ⠀

 肩膀忽然被狠狠一拍,他吓的抖了一下,手机就这样从手上滑下,视线里便出现了那双他怎也忘不记的小手,它稳稳的接住了他。

 ⠀

 “玧其哥,下次拿好手机啊。”

 ⠀

 朴智旻把手机往闵玧其的手心一拍,便顾自的上前去推手推车,闵玧其则是看着手上被误点开的视窗,不知为何的笑了一下,随后迈开脚步。

 ⠀

 那属于朴智旻的孩子,显示在那儿。

 ⠀

 两人肩并着肩,游走在货架间,闵玧其看着朴智旻挑着日用品,忽地就有着两人同居的错觉,不过那错觉仅仅只是一瞬。

 ⠀

 闵玧其的视线定在了那小小的奶瓶上。



 ⠀

 随后随着推车前进,闵玧其看着推车上越来越多的婴儿用品,忍不住开口。

 ⠀

 “你也买的太早了吧?”

 “不是才几周而已吗?”



 ⠀

 “不啊,已经四个月了,你没仔细看讯息?”



 ⠀

 “嗯,没有。”

 ⠀

 闵玧其回道,然后朴智旻就一掌打在他的手臂上,但闵玧其没回手,只是又开口怼了回去,朴智旻见哼了个气,开口回嘴。

 ⠀

 两人就这样在卖场里闹开了,好似当年那般,好似一切都没有变。

评论

热度(12)